Sam妹

克林西新闻+和布赫哥哥的只言片语

13号巴拉克的小车车~~

糖说的米肉集训回家那次, 是回家处理丈母娘跟亲妈的问题嘛

看了就想笑

苏三懒:


看到入选其实都很开心啦,所以来刨新闻

看看06年左右的新闻,你德从来不训练的画风,原来……也是从克林西这里开始的呀……

“这一代球员比较易于接受画面上所展现的东西,而不是语言上的信息。”克林斯曼解释了他推崇科技化的原因。此外,一些诸如手球、自行车和卡丁车等运动项目也被运用到德国队的训练中。

  在接手德国队最初的一年中,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克林斯曼的科技化崇拜也成为德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战术和日常训练才是足球,科技并不能理解足球怎么踢。”德国《体育杂志》甚至质疑克林斯曼完全忽视了足球传统的一套。

在这之前的传统训练是这样的

“我私下其实很讨厌当时德国的训练方法,并备受其折磨。比如夹着实心球跑步,直到球员呕吐才肯停下来,而这只会让我越跑越慢,我从不觉得自己有顶级的身体条件。”勒夫在当年的教练班结业时就写出了一篇至今被视作范本的论文《区域进攻战术的各种可能》。

然后是克林西“印象考”

弗林斯:他尊重队员

  弗林斯对此最有体会:“他尊重每一位球员,所以球队里才会出现‘我们’这个理念。最好的例子,当克洛斯在世界杯前集训期间因为个人理由要回家的 时候,克林斯曼问也没问就给他放了假。只要哪位球员有了问题,他都可以直接去找克林斯曼沟通,无论什么时候。因此,现在我们需要把这份信任回报给他。”

布赫瓦尔德:他只朝目标前进【布赫哥哥丫】

  布赫瓦尔德与克林斯曼一起在1990年举起了大力神杯。在世界杯之前两人就在斯图加特踢球者队以及斯图加特队做了10年的队友,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对克林斯曼的评价是:“只要他确定了目标,而且确信自己能够实现这个目标,他就一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哪怕撞到墙上。比方说,很多年轻球员喜欢坐在电脑前,但为了普及互联网知识,克林斯曼希望他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电脑上。德国足协是反对这个想法的,但克林斯曼最终取得了成功。”

埃特尔:他为孩子不惜背骂名

  克林斯曼的经纪人以及媒体合作人埃特尔经历过克林斯曼的最黑暗时期,当时克林斯曼的父亲希格弗里德正在与癌症作斗争。“我确定我们会在7月9日 一起出现在柏林奥林匹克的看台上。”但希格弗里德没有实现这个愿望,他于2005年5月份因为癌症而去世。在埃特尔看来,德国队的每一场胜利都是希格弗里 德的胜利,因为是他把克林斯曼带到这条成功之路的,“他总是告诉约尔根:你想做什么事情就好好去做。一个叫克林斯曼的人是不会半途而废的。因此,我认为克 林斯曼最大的成功就是,坚持让自己的孩子不受公众干扰,也就是让自己的孩子留在美国,为此他不惜被上来自全国的骂名。”

  福格茨:他为德国足球带来革命

  福格茨的回忆是:“当我在2004年7月份与克林斯曼在加利福尼亚喝咖啡的时候,他对我说了德国足球必须要进行改革的地方。之后我立刻给德国足协打电话:你们请克林斯曼来当主教练吧。随后克林斯曼给德国足球带来了新的哲学,现在球迷们知道了他是正确的。进攻,减少横传……让我格外难忘的是,他从不会因为任何事、任何人而改变自己的执教思想。

  弗费尔特:他总有自己的主意

  德国足协两主席之一的迈尔·弗费尔特曾在克林斯曼当时效力的斯图加特俱乐部担任了五年的俱乐部主席,他对克林斯曼的描述是:“约尔根对球队付出 很多,但他需要他自己的自由,为此他经常很不近人情。比如说,我们在踢一场友谊赛之前,主教练要求每个球员都要穿深蓝色的西装以及打上领带,但猜也猜得到有一个人会违反教练的规定,这就是约尔根,他穿着T恤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他总是有自己的主意,而这也正是我喜欢他的理由。”【某人对西装真是深恶痛绝啊,所以老板娘是费了多少精力才劝他穿上衬衫的呀?】

  特拉帕托尼:他任性但我理解

  特拉帕托尼在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都 当过克林斯曼的主教练,他的评价是:“约尔根太任性了,这是我和他共事过程中最深刻的印象。”1997年5月10日,特拉帕托尼在拜仁VS弗莱堡的比赛中将克林斯曼换下,结果克林斯曼一怒之下将场边的一个罐状的“三洋”广告牌一脚踢出一个大洞。“但这并没有惹怒我,因为这就是约尔根,我很习惯。对他可以绝 对信任,因为他可以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你的信任。”

  巴尔特:他富有爱心

  巴尔特是克林斯曼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现在是克林斯曼组建的“Agapedia(热爱孩子们)”(一个儿童救助基金会)的负责人,他回忆 说:“12岁的时候我就和克林斯曼一起踢球了。1994年,克林斯曼到地拉那来看望我和我的妻子,当时我们在参加一个公益项目。几个月之后他打电话给我,当时我们都以为他会通知我们他要结婚了,但他却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他想建立一个救助儿童的基金会。这就是约尔根,     他把一切事物都朝美好的一面看, 而且都会作出美好的决定。他为基金会承担了所有的费用,以至于我们可以照顾好每一个来到我们这儿的儿童。”  



然后又是德美大战

      看看美国队迄今取得的优异成绩,德国人就有充分的理由担心这场比赛。克林斯曼说:“没办法,比赛不会很友好。”福格茨则说:“老朋友们碰面,我的心 深深地与德国人同在。但大家应该理解,尤尔根(克林斯曼)想要赢。”德国队老门神卡恩说:“克林斯曼了解勒夫所有的思维方式,也知道他所有的弱点。比赛肯 定不会轻松。”


最后,是和布赫哥哥的一些故事【只言片语

这张图片前,布赫哥哥背着克林西转了好几圈,那画风也是醉了


关于布赫哥哥:吉多·布赫瓦尔德(Guido Buchwald,1961-)是1990年西德队中的主力后腰,为1990年西德获得世界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1990年决赛上,布赫瓦尔德成功的冻结了马拉多纳,赛后球王更是流下了泪水。

关于和球王的故事:

>>>1990年的决赛,您的任务是盯防马拉多纳。您能再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形吗?

布赫瓦尔德:主帅贝肯鲍尔赛前在更衣室里对我说:“今天你的任务就是看防10号,其他什么都不要做。”我的任务就是让他毫无作为,所以我总是和他在一起,而且经常我比他反应更快,因为我总是先看到他队友传球的企图。无论如何这是我最伟大的一天,因为我们夺得了世界冠军。

>>>马拉多纳当时在比赛中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布赫瓦尔德:非常愤怒,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我可以清晰地记住一个细节,在输掉了一次和我的直接对抗之后,马拉多纳失去了方向。他跪在地上,茫然地看着天空。当他再看到我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又是你……”

06年德国和阿根廷开赛前,布赫:对不起,迭戈,但这一次你还会留下伤心的泪水。【抱歉我莫名其妙的笑了】

好了,这不是重点……

  在斯图加特俱乐部超过一百年的历史中,布赫瓦尔德在其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20世纪八十年代职业生涯刚起步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与布赫瓦尔德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是同一俱乐部(斯图加特踢球者、斯图加特)的队友,两人私交甚笃。作为斯图加特的荣誉队长,在数万名球迷投票评选的斯图加特俱乐部百年最佳阵容中,他和克林斯曼一同获选。

以下是来自贴吧https://tieba.baidu.com/p/510305935

布赫瓦尔德和克林斯曼关系一直不错。布赫一直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克林斯曼,无论在斯图加特还是在国家队,他们合作无间。初到斯图加特,一切都很顺利,这里离家也很近,恋家的克林斯曼因此快乐无比,曾经发誓要终老与此,正是这位布赫哥哥打消了他的念头。

然后是糟心的拜仁执教时期

   在拜仁宣布克林斯曼成为拜仁下赛季主教练之后,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布赫瓦尔德公开表示有意成为下赛季克林斯曼拜仁教练组的一员。

布赫说:“我时常和尤尔根电话联系,不过我们之间的交谈是朋友之间的,是私人的。”布赫瓦尔德与克林斯曼私交很好,连克林斯曼也承认当年在斯图加特俱乐部的时候,如果半路车抛锚,他一定会打电话向布赫瓦尔德求助,“他并没有问我是否愿意成为他的助教,不过我个人对这个位置很感兴趣。”布赫对记者说。

克林西下课后

布赫:"Klinsmann ist bei Bayern nicht gescheitert."

(谷歌翻译:“克林斯曼并没有失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大家都懂嘛,这个大概意思……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