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妹

东北话好可爱。奇葩说开头那段东北话乐死我了
都鸟悄的

FCK-CK-KFC

Mein elf,my elf

作者:CK

译者: @夏凝烟 

提醒:务求逗比不止,信达雅是浮云XD有没有来一起玩翻译的嘞诚求各地方言版XDDDD


【东北话版】

“可喜可贺啊米洛!”当巴拉克瞧见克洛泽的时候他笑裂了。他狂热地抱住了克洛泽,“艾玛这可是大四喜啊!新赛季以来最好的事儿!感觉像是带我装逼带我飞!你都没法儿想象我多为你骄傲!”

他在前锋小哥儿的脑门儿上吧唧一口。

“艾玛四真的不?”克洛泽狐疑地瞅他一眼,“我咋这么怀疑你这又拍马屁呢,我都不资道这事儿这么有意义啊。”

“那必须的!”

立马就给答案咧。

克洛泽好像挺惊喜的,他都几个星期没踢得这么带劲儿了。

克洛泽也不吭声就在那儿瞅着,巴拉克抖抖肩膀也不答话儿。接着他就笑了,那眼睛吧特温柔特诚恳。

“你就四我绳命中最重要的那棵独苗儿。”

“行呗,啥叫独苗儿啊?”

“额滴个小十一。”

“小十一?”克洛泽重复道,“十一号呗?”

“额滴个小十一。”

这话儿他强调了一遍,然后上前一步又啾了前锋小哥儿一口。他走的时候吧克洛泽瞅见他那跟大宝石似的眼睛有啥玩意儿在那儿滴溜溜转。

“俺滴小妖精。”


——————————

【图一,预备抱抱】

【图二,……………】

图源见水印。

听说最近小妖精越发妖精了,但队长越长越像卡扎菲。

 @你会秃 曰:越发老夫少妻了。

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