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妹

这几天心情特别不好,感觉要发生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儿。

首先,感情上,我算是想开了,也不求马上就能找到那个mr right,所以就随性的约会好了。对象不是很多,但是其实每段时间一个就够了。

本来想去欧洲找那谁玩,可是他确定不下时间,顿时让我伤心了一天。我真的需要跟他傻白甜开开心心的游玩一个周,真的。昨天碾转反侧想好了,我就先订一个月的机票跟宾馆,先拿到签证,之后取消。等他确定时间,我临时买机票飞过去吧。不过也不确定到底一个月的时间,能不能够,或者能不能签下来。

下个月一个考试,下下月一个考试,我却静不下心来看书。

工作上,最近做的东西实在太难,脑子不够用,每天压力好大。今天跟朋友吃饭,听说我们大大大老板要换人,打算来裁人。压力更大了。老板交代我让我带一个不到21岁的小孩儿做东西,觉得他做不出来了,我下周有不在,所以还得我做。

我一直说要住进曼哈顿,今天见朋友正好她也是11月搬家,房子特别好我住主卧有自己的浴室,大壁橱看自由女神像的景儿。1400刀的房租,我动摇了。。。要不省一年钱,等富裕一点再去住城里??可是我想要的生活呢。。。特别纠结,特别难受,想了两年的曼哈顿。不过我十月底考试,也实在没有时间去看房子找室友,自己住的话每个月还要交税。如果住Jersey的话每个月至少省掉700块。仨月就能来个celine。还能投股票。。。纠结的难受。

再就是我这睡不好觉的体质,导致我的大姨妈都坏掉了。



哎。心躁。

周一上班,做小孩儿做的东西,下班去酒吧happyhour喝酒,再去约会吃早茶。

周二要打印所有签证需要的东西,跟他确定时间,周三买机票订宾馆,周四一早去公司打印签证去。


评论